close

吃完了尼克咖啡
隨口提議
走~~吃點頭冰去!!!
就這樣,一群四人,就步行到美村路上去

  


 


 
之前我曾兩次想來吃這間
但是不是滿滿都是人
不然就是整條路根本沒停車位阿><
 

今天真的很幸運~
不用排隊、不用停車,呵~~吃到了!!!!


店裡沒有太多花俏的口味
就只有招牌上的這幾種
但是就賣到嚇嚇叫!!!!!!!!!!!!!
還被票選過是台中最ㄏㄤ的ㄘㄨㄚ(四聲)冰店耶。。。
 




這是我點的招牌 『點頭冰』 (內容物:南洋椰奶+水果+紫糯米)
水果全被埋在最下面了啦,中間還有西米露耶~~我愛呢!!!!





小綠和蔡豬點了人氣很高的芒果牛奶冰…
結果你猜怎麼著~~~

那芒果很酸很酸阿~~哈哈哈
兩個人吃了一直臉皺皺阿
連號稱最會吃冰的蔡豬,竟然吃不完 , 可見酸的程度讓人可敬阿!!!!!!





就在我們發現芒果很酸的同時
看了隔壁桌的、後面桌的
每個人吃了芒果冰真的都笑不出來耶
哈哈哈
可怎麼就沒人去跟老闆反應咧

隔壁桌的爸爸還安慰他兒子說現在快不是芒果的季節了
所以會酸一點點
結果那爸吃了,噗,也笑不出來,ㄏㄏㄏ
(這個點超妙的)


 

點頭冰的由來是因為大家吃了他們的冰會猛點頭的說好吃
但我們今日是對芒果的酸,猛點頭阿,噗~~~~重點放錯!!哈哈哈

 
 

就我個人來說
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冰夠清爽啦
不像一般冰店會讓你覺得甜的太泥!!!
我想這可能也是為何炎熱的夏天裡它能捉住眾人的心吧
大家需要的就是這麼一個可以真正消暑的冰品阿
只是這回吃到的芒果真的不迷人就是了
希望下次草莓產季的時候
也來試看看~~~~紅通通的草莓一定很好吃吧!!!





 
 
美村點頭冰在哪兒。。。 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176號
          (離勤美誠品很近,步行就可到囉!!!)

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