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Aug 12 Sun 2007 23:35
-
怕
- Aug 11 Sat 2007 22:30
-
Happy 啦~
- Aug 08 Wed 2007 21:55
-
卡哩bo 的離去~~
- Aug 07 Tue 2007 21:01
-
請問一下唷
先生先生~~請問一下唷
未來是什麼
夢想是什麼
理念是什麼
目標是什麼
為什麼我看不到也捉不到
感受不到的感覺,讓自己很懦弱
昨天晚上~看電視哭了~沒啥好哭的,只是個兒子抱爸爸,我也能哭成這樣
風了的自己,對很多事情,開始覺得麻痺~~。但唯有在感受到一些莫名的
情緒時,我會自然而然的落淚了,看著好友寫給我的愛情心態時,我也瘋
狂的在公司哭了~~丫~~我不是對很多事情失去熱忱和感覺了嗎,那為何會
哭了,又哭了,是愛哭的感覺還沒消息嗎??不懂不懂.....就是想哭啦
- Aug 06 Mon 2007 20:53
-
不服輸的精神
聽到你要走的消息,出自於別人的口,聽來有點難過
因為當初要進來時,我有勸過你
那時的你,對這份工作充滿了熱忱
殊不知也許這是一條不歸路
說這樣太沈重~~ 但看你好像每天的每天不快樂,我也對你感到抱歉
雖然我知道你會跟我說這是你自己的決定阿
本以為你今天就會離開,去尋找自己另一份更美好的道路
但是你卻選擇留下~ 只因一份不服輸的精神
不想在這公司裡的你,只留下臭名
我知道你有你的堅持,也不想讓人家覺得你的工作效率有差
我由衷的發自內心,替你加油
這份事件,也讓我想到目前自己的處境
我不明曉自己是否還有待下去的意義
一份新的開始,對我來說,是迷惘的
也許這次是一個導火線
不一定結果是好是壞
但很明白的讓我意識到自己要改變
別再日復一日的過相同的日子
在自己尚有能力去改變的當下
就要勇敢向前大步跨進
我想~~ 未來一定是一條康莊大道
- Aug 06 Mon 2007 20:29
-
奮起湖
2007/8/5 和家人的出門行 好久沒大伙一同又出門玩樂了
小妹,下個禮拜要派註到泰國當小小義工,僅兩個禮拜
二妹、三妹,兩個現在在台中辛苦打拼中
每每留在家中的,僅僅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阿~~
- Jul 18 Wed 2007 00:24
-
2007-07-18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