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ug 12 Sun 2007 23:35


今天下大雨中~
 
一個人不能外出,孤孤單單在家的感覺很難受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什麼嘛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開心開心~~
今天大家一群人去阿彬家聚餐
然後跟小正宏玩了一會兒
好可愛,不太會講話,但很逗趣
很好使弄的一個小夥子
長大後,一定跟爸爸一樣優秀低  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中午一時膽子大了起來~~
麻煩,給我一張 "離職單"~~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卡哩bo~~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08 Wed 2007 00:00
  • CooL..



我的媽媽咪阿~~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個爆爆頭,也陪了我一陣子(幾個禮拜吧)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先生先生~~請問一下唷
未來是什麼
夢想是什麼
理念是什麼
目標是什麼
為什麼我看不到也捉不到
感受不到的感覺,讓自己很懦弱
昨天晚上~看電視哭了~沒啥好哭的,只是個兒子抱爸爸,我也能哭成這樣
風了的自己,對很多事情,開始覺得麻痺~~。但唯有在感受到一些莫名的
情緒時,我會自然而然的落淚了,看著好友寫給我的愛情心態時,我也瘋
狂的在公司哭了~~丫~~我不是對很多事情失去熱忱和感覺了嗎,那為何會
哭了,又哭了,是愛哭的感覺還沒消息嗎??不懂不懂.....就是想哭啦 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聽到你要走的消息,出自於別人的口,聽來有點難過
因為當初要進來時,我有勸過你
那時的你,對這份工作充滿了熱忱
殊不知也許這是一條不歸路
說這樣太沈重~~ 但看你好像每天的每天不快樂,我也對你感到抱歉
雖然我知道你會跟我說這是你自己的決定阿
本以為你今天就會離開,去尋找自己另一份更美好的道路
但是你卻選擇留下~ 只因一份不服輸的精神
不想在這公司裡的你,只留下臭名
我知道你有你的堅持,也不想讓人家覺得你的工作效率有差
我由衷的發自內心,替你加油
這份事件,也讓我想到目前自己的處境
我不明曉自己是否還有待下去的意義
一份新的開始,對我來說,是迷惘的
也許這次是一個導火線
不一定結果是好是壞
但很明白的讓我意識到自己要改變
別再日復一日的過相同的日子
在自己尚有能力去改變的當下
就要勇敢向前大步跨進
我想~~ 未來一定是一條康莊大道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2007/8/5 和家人的出門行 好久沒大伙一同又出門玩樂了 
小妹,下個禮拜要派註到泰國當小小義工,僅兩個禮拜 
二妹、三妹,兩個現在在台中辛苦打拼中 
每每留在家中的,僅僅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阿~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人要快樂要快樂要快樂~
這是你一直不斷的灌輸我的~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很感謝每一位在我7/17生日當天向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~
我很感動,真的很感動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