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
開心開心~~
今天大家一群人去阿彬家聚餐
然後跟小正宏玩了一會兒
好可愛,不太會講話,但很逗趣
很好使弄的一個小夥子

長大後,一定跟爸爸一樣優秀低 ![]()
- Aug 11 Sat 2007 22:30
-
Happy 啦~
![]()
開心開心~~
今天大家一群人去阿彬家聚餐
然後跟小正宏玩了一會兒
好可愛,不太會講話,但很逗趣
很好使弄的一個小夥子

長大後,一定跟爸爸一樣優秀低 ![](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