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牛"很久了
星期六晚上梁珮找了我上台中喝咖啡去~~
很湊巧地,它在誠品綠園道的附近
在找路的過程中
被我捉到了幾支牛。。。
哈,開♥極了



(這隻是"眼球先生"的作品)

(這上面的小磁磚,全是一個一個的小孩子臉哦)

(是戴師子頭的面具嗎??)

(你~~~~~~~好白哦!!!!!!!)

(我喜歡它上面的插畫。。 。)

(臭鼻遮住了,這隻上面寫"嫁給我吧",但又有"抓猴專線",挺妙的)
只拍了這麼個幾隻。。。
我覺得挺有趣的
要是有空可以繞著台中市有他們存在的地方走一走,晃一晃
真的應該蠻好玩的
^^
(美術館那邊更多隻耶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