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怪好奇怪~~
竟然和小蓓要msn卻無法傳訊
今天msn真的很怪咧
不過看到小蓓無名可以貼plurk
還真的興奮~~
之前丫志就跟我現過了
還說:哼,無名沒支援
所以~~
一看到,我很想用哩
小蓓,教我教我
快吧語法貼到這來吧
- May 21 Thu 2009 23:53
-
"噗浪(plurk)"怎麼用
好奇怪好奇怪~~
竟然和小蓓要msn卻無法傳訊
今天msn真的很怪咧
不過看到小蓓無名可以貼plurk
還真的興奮~~
之前丫志就跟我現過了
還說:哼,無名沒支援
所以~~
一看到,我很想用哩
小蓓,教我教我
快吧語法貼到這來吧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