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是不是總會說自己衣櫃裡少一件衣
我是我是!!!
最近真的失心瘋的嚴重阿
每天下班,有空我就會逛一下網拍
看阿看
那麼多賣家總是有人上新貨的唄
我就會不小心又看中個那麼幾件
(我不能說太多,因為我妹總是會監控著我又買了什麼)
反正~
覺得薪水真是不夠用阿
而我有好的消息會發散給大家
就這樣
連廠商都被我拖下水
哈
跟我一樣開始敗了誰誰誰的衣服
今天幫她下標也匯款了
期待明天賣家寄出,後天就可以收到貨拿給廠商的小姐
我倒是還沒跟她見過面耶
卻~~叫人家敗家
真是壞朋友阿我
哈
PS: 最近很哈「單眼」阿~~我的媽阿~~好想買 >< ,買了我就要斷手了啦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