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臭鼻在一起有多久
我就維持了多久的等待心情
因為遠距離
所以無法想見面就見面
剛開始,會開網路視訊
後來辦了亞太
就開始熱線
再來就是固定兩個禮拜他回來一次
那時才會碰上面
一開始也覺得沒什麼
反正有一段時間沒談戀愛
早就記得一個人怎麼過的心情
只是很多時間被工作所佔滿
所以不太會想東想西的
結果現在時間多了,我也閒了
卻想的很多.....
不滿足的情緒也多出很多......
昨天和今天,臭鼻都是作下午六點到凌晨六點的工作
工作很忙,須時時stand by
所以不敢吵
好吧
維他命記得吃,補充一下營養分
我還是維持原樣
乖乖等你禮拜六回來陪我哦
加油♥
- May 18 Mon 2009 23:20
-
等待的心情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