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那麼累 我昨天一整天明明在家好好休息的咧 可~~這會兒 我的眼皮竟然在那跳阿跳阿 亂活潑的哩 就差那麼一點意志力就閉上了 昨天的敗犬還好咧 我早早就睡了阿 奇怪。。。 中午快來吧 我要吃完立刻睡搞搞>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