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和小心在聊呢 最近真的好熱哦 我的工作每天8.5個小時都是坐在位子上 而椅子也是那種有墊的那種 厚~ 好悶阿 我又都只會穿牛仔褲的人 真的很想吹冷氣阿 可是辦公室人太少 吹冷氣好浪費 沒人會去打開 所以我只好每天一早來就先開個風扇囉 所以我決定 我要來去買個小風扇 放在桌底下 所以桌底下的工具從拖鞋,日後會再增加個小風扇 讓我這個夏天涼快一下吧 哈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