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在家祭祖完了
就要出門走走囉
今天天氣狠不錯呢

晚上臭鼻就得出門上台北了
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明道大學逛逛

((趁他和大炳電話中,我在旁亂來!!!)) 

明道有個湖泊
還有很多『鴨』& 『鵝』
這裡的鴨和鵝都不怕人耶
強的咧

我都拿相機很近很近的拍他們
拍了一下子
他們嫌煩了
就會追我
我就會嚇的趕快繞圈圈跑
不過~~
::真是好玩::

明道是個適合慢慢散步的好地方
真的很不錯耶
有人在校園裡騎腳踏車
也有人在裡面跑步
我也想帶小折來這騎
但應該只敢在假日
呵呵

- Apr 04 Sat 2009 23:59
-
散步在『明道』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