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唉喲
今天要去廠商那拜訪
尤於人家是大公司
老闆特地說不能隨便穿穿耶
我真的是休閒風慣了,牛仔褲不離身的人
突然穿了襯衫+西裝褲,超不習慣的
重點是:
高跟鞋對我來說是高翹阿 >ω<

但這種褲子莫名奇妙會瘦一點,很神奇!!!
BUT
中午他們招待的太好
日式料理
吃的我好撐
但我吃的很開心,又"罪惡感" N次方
還沒進食前
大家先乾了一小杯溫的清酒
好好喝呢。。
我♥這種清酒,太棒了!!
不過中途有點開始發暈,可我臉完全沒異狀
好加在,酒發效的快,去的也快
哈

【啾~~chu: 親一下的意思!!】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