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冬天真是來的太久了
::我也好久沒運動囉::
昨兒個
我打定了決心
所以下班就往我的國小母校出發去
用走的,不到五分鐘就到了
恩~~
國小操場一圈應該才200公尺吧
我一開始就用跑的
但跑了才一圈,我投降
就開始用走的
好喘哦我
真的太少運動了,肺活量超級差到爆
只好走走、跑跑,換來換去的
最後,我總共走了10圈(約2000公尺耶)
-->用跑的3圈,用走的7圈!!
也挺多明道女學生來這走路運動的
呵~~
不錯...我的細胞好像真的有在動耶
而且回家照鏡子,感覺變美了一些
(是太誇張啦)
不過....我今天還會再去....
而且,我的ipod mp3壞了,我想買新的ipod touch ><
end
- Mar 31 Tue 2009 10:09
-
國小操場,走跑去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