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愛買鞋耶 
但我發現~~
我的腳原本是23.5阿
最近買了23.5的鞋卻開始綁腳
就改買24的
但買了24的,卻又覺得有時緊有時鬆
阿~~是怎樣???
人的腳會忽大忽小的嗎
早上和晚上有差嗎
我很混惑耶
連鞋都不太會買了我><
傷腦筋
韓國的鞋又比我們台灣的要選大一號
阿哩。。。
我暈了 > <
- Mar 25 Wed 2009 19:30
-
23.5?24? 傻傻分不清楚
最近很愛買鞋耶 
但我發現~~
我的腳原本是23.5阿
最近買了23.5的鞋卻開始綁腳
就改買24的
但買了24的,卻又覺得有時緊有時鬆
阿~~是怎樣???
人的腳會忽大忽小的嗎
早上和晚上有差嗎
我很混惑耶
連鞋都不太會買了我><
傷腦筋
韓國的鞋又比我們台灣的要選大一號
阿哩。。。
我暈了 > <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