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無聊玩動畫。。。
真的so fun 耶 ~~
小孩子的太妙了,可愛到不行,暈 ♥

((丫俊))

((丫俊他哥,名字??))
哈哈。。他們家的特色好象是大眼睛吼 !!!
我也弄了我和臭鼻的,但我想他看到會想殺了我 >< (快逃)
但他的表情真的很多阿。。。

((sorry ~~ 臭鼻平常真的狠帥狠帥狠帥哦!!!))
當然自戀屁也要來一下 !!!!

((突然覺得,我肥肥的也很可愛丫。。。))
自欺欺人ing♥
END。
- Mar 24 Tue 2009 21:38
-
動畫好好玩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