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的感情價值觀真的很令人不恥
戲弄別人很有趣嗎
我覺得你們很病態
有的人把女友當寶貝疼
而有的人卻把女生當玩伴
如果這個人是你在意的對象
你也是這樣對待嗎
痛苦的感覺,知道嗎
懊惱的感情,你有嗎
很多事,失去了
就不再回來了
我相信~~
你失去的,絕對不少。。。
有些人的感情價值觀真的很令人不恥
戲弄別人很有趣嗎
我覺得你們很病態
有的人把女友當寶貝疼
而有的人卻把女生當玩伴
如果這個人是你在意的對象
你也是這樣對待嗎
痛苦的感覺,知道嗎
懊惱的感情,你有嗎
很多事,失去了
就不再回來了
我相信~~
你失去的,絕對不少。。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