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哈哈大笑~~ 自從2/23搞壞了兩台車 (機車 & 客運) 我想那衰神似乎不放過我 今天早上開車去上學明明就好好的 一發車回家 上了高速公路 整個車子溫度伸高 把我嚇個半死、車子也熱的要死 打了電話問大笨笨意見 就在烏日交流道先下來,找修車廠 原以為找個好心人幫我加個水就可以上路 沒想到加了水也一直漏 原來車壞了 今天花了 4500元修車。。。 真是~~ >< 反正沒事就好~~ 車廠遇到個年青夫妻,他兒子超可愛的!! 一直對我微笑,電我耶!!! (害阿姨整個暈頭了,呵呵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