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靠個背一下好了!!!!
什麼無名爛影音嘛!....
我的檔案不怎麼大耶
但但但~~
我傳了很多次,七、八次有了吧
從相簿上傳、從影音網頁上傳...可~就是傳成功了,但只有最後那一秒??
是怎麼一回事....
難得最近和大笨笨出門都會拍個影音記綠檔
卻無法分享 ><
好不開心 !!!
PS:我是avi 檔阿...因為可以上傳吧??
什麼無名爛影音嘛!....
我的檔案不怎麼大耶
但但但~~
我傳了很多次,七、八次有了吧
從相簿上傳、從影音網頁上傳...可~就是傳成功了,但只有最後那一秒??
是怎麼一回事....
難得最近和大笨笨出門都會拍個影音記綠檔
卻無法分享 ><
好不開心 !!!
PS:我是avi 檔阿...因為可以上傳吧?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