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習慣每天反省自己今天作了什麼嗎??
最近心情又開始浮動...
竟然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陪我拉里拉雜了!!
大家都忙...
大家都好象生疏了...
很想找地方去流浪~~~
卻不想獨自面對孤單。。。
最近心情又開始浮動...
竟然卻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陪我拉里拉雜了!!
大家都忙...
大家都好象生疏了...
很想找地方去流浪~~~
卻不想獨自面對孤單。。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