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二月才剛來 ~~
我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!!
今天上班第二天了 ~
2/2:
晚上和同事們去了『家園』聚餐
((一方面是為了開工第一天,一方面也是老闆生日))
2/7:
之前出國去日本玩認識的一個小家庭,打算從桃園來找我和玉梅玩!
((說很想我們耶 ~~ 羞 ^^))
2/15:空大二年級下學期開課了!!
((這學期只有三科,每次只上半天哦,所以中午我都得計畫上哪吃美食去))
2/21: Green要訂婚了,當天上班到中午後要殺去她家!!禮物正在準備中。。。
((禮物很特別喲~唉喲!!我也好期待,呵))
2/28:考慮/計畫中。。。
((待確定))
咻咻咻。。。時間飛吧!!
時間怎麼一下子就會不見~
快邁入3字頭了怎麼辦 >< !!!!
我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!!
今天上班第二天了 ~
2/2:
晚上和同事們去了『家園』聚餐
((一方面是為了開工第一天,一方面也是老闆生日))
2/7:
之前出國去日本玩認識的一個小家庭,打算從桃園來找我和玉梅玩!
((說很想我們耶 ~~ 羞 ^^))
2/15:空大二年級下學期開課了!!
((這學期只有三科,每次只上半天哦,所以中午我都得計畫上哪吃美食去))
2/21: Green要訂婚了,當天上班到中午後要殺去她家!!禮物正在準備中。。。
((禮物很特別喲~唉喲!!我也好期待,呵))
2/28:考慮/計畫中。。。
((待確定))
咻咻咻。。。時間飛吧!!
時間怎麼一下子就會不見~
快邁入3字頭了怎麼辦 >< !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