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睡了個大晚,沒辦法準時趕的及法會第一天的課
因昨晚去看了個晚上十一點場的赤壁II
真的做很久耶~~從十一點做到了晚上一點十五分。。。
說真的,我看的快睡著了,而且沒有第一集看完後的期待感~
所以感受好象只有普普而已。
到了法會的會場,因為上次上過完整的課程了
所以阿姨說~~我可以當工作人員
許講師問我:我的專長是什麼 (呵~我怎麼知道剛接觸工作人員的我能作什麼)
大笨說:他愛玩小孩啦!!
就這樣~我被分派到3樓去帶孩子哦
就是所謂的 『小天使讀經班』
小孩真的很可愛~
不會有人來評斷你作的好不好
所以我很放鬆的和小孩子玩
看到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嬰兒
抱他下去逛逛,大家以為是我的小孩耶
要是我以後小孩也那麼Q就太好了~ ^_^
小孩有時像天使,有時像惡魔
一直亂跑的小孩,好盧哦,不喜歡
吃飯吃到一半,兩個小姐弟哭了,我好心疼
小朋友睡覺的臉龐~~真的很無邪!!
明天~我要繼續帶孩子去。。
帶小孩,體力超重要的 !
哈,晚安去 ~ BYE
01/29 補上今天認識的丫俊照片 (超Q的他,一直笑呵呵...)

因昨晚去看了個晚上十一點場的赤壁II
真的做很久耶~~從十一點做到了晚上一點十五分。。。
說真的,我看的快睡著了,而且沒有第一集看完後的期待感~
所以感受好象只有普普而已。
到了法會的會場,因為上次上過完整的課程了
所以阿姨說~~我可以當工作人員
許講師問我:我的專長是什麼 (呵~我怎麼知道剛接觸工作人員的我能作什麼)
大笨說:他愛玩小孩啦!!
就這樣~我被分派到3樓去帶孩子哦
就是所謂的 『小天使讀經班』
小孩真的很可愛~
不會有人來評斷你作的好不好
所以我很放鬆的和小孩子玩
看到了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嬰兒
抱他下去逛逛,大家以為是我的小孩耶
要是我以後小孩也那麼Q就太好了~ ^_^
小孩有時像天使,有時像惡魔
一直亂跑的小孩,好盧哦,不喜歡
吃飯吃到一半,兩個小姐弟哭了,我好心疼
小朋友睡覺的臉龐~~真的很無邪!!
明天~我要繼續帶孩子去。。
帶小孩,體力超重要的 !
哈,晚安去 ~ BYE
01/29 補上今天認識的丫俊照片 (超Q的他,一直笑呵呵...)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