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自己對公司所發的紅包還算挺滿意的
之前的五年,每年的年終總是讓人戰戰競競低
沒一個準則
每年可能發放的標準都不同
朋友會問:啊~~你今年年終多少
啊 ~~ 我怎麼會知道,一定要等到放假的前一天下班時,才能得知
但通常都是收了,就搖頭大喊好薄阿
可是~~呵,這次總算是可以好好小小的笑一下
並不是說我領到很多很多唷
只是說比之前的比起來,明顯很不錯,噗。。。
不過每年的紅包說真的,我都只是過路財神的角色
因為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、妹妹、這次還要繳學費、付罰單 。。。
很容易一下子過年就花走了
可是 ~~ 今年的一開始 ,還是挺值得開心低 ^_^
之前的五年,每年的年終總是讓人戰戰競競低
沒一個準則
每年可能發放的標準都不同
朋友會問:啊~~你今年年終多少
啊 ~~ 我怎麼會知道,一定要等到放假的前一天下班時,才能得知
但通常都是收了,就搖頭大喊好薄阿
可是~~呵,這次總算是可以好好小小的笑一下
並不是說我領到很多很多唷
只是說比之前的比起來,明顯很不錯,噗。。。
不過每年的紅包說真的,我都只是過路財神的角色
因為要拿來包紅包給父母、妹妹、這次還要繳學費、付罰單 。。。
很容易一下子過年就花走了
可是 ~~ 今年的一開始 ,還是挺值得開心低 ^_^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