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 ~~ 有夠衰到爆 。。。
想說拿到消費卷,可以開心一下,就和爸比出門去逛一下
結果出門的第一個紅綠燈,就被兩個警察攔下來開了一張我第一次拿到的闖紅燈罰單
竟然在自己的家鄉,拿到這一張
真的是很噢耶 。。。
而且那個警車號碼真的很白七,很好笑 "1478-xx"
好啦,自己作錯事,唉~~ 就是愛抱怨 。。。 ><"

PS : (2009-01-019)
補充一下,我媽咪今天下午也拿到一張罰單:機車闖紅燈!!! (有迷有這麼衰的一家人阿 ><)
- Jan 18 Sun 2009 19:55
-
<img alt="" src="http://f9.wretch.yimg.com/wooapi/83/1425734902.jpg" border="0">『衰』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