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催眠自己我很快樂,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一件事

吼吼吼。。。
我現在也很快樂唷
縱使等下將開始有十度以下低溫
縱使明天上班得出差去吹冷風
縱使現在我的臉頰全長滿了一顆的小東西
縱使我的肚子大不出便啦
縱使怎麼每個月都存不到錢
縱使我的男友每天跟我相隔3個小時之遠but
我還是活在快樂的情緒內哦

ps: 有人覺得我瘋了嗎??我就是在發個牢燒而已啦~~~ 燒一燒,ok,情緒over 。。。


縱使等下將開始有十度以下低溫
縱使明天上班得出差去吹冷風
縱使現在我的臉頰全長滿了一顆的小東西
縱使我的肚子大不出便啦
縱使怎麼每個月都存不到錢
縱使我的男友每天跟我相隔3個小時之遠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