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夜裡我又哭了
2009 年哭的第一炮,確實值得紀念
問題其實不大,因為是家庭裡的some problem。。
但讓我意識到我還是無法作所謂的抗壓性思考
2009 - 1981 = 28 (今年七月我就要滿28歲了,代表著虛歲也即為29了)
你們有曾經想過以後30歲的人生想怎麼過嗎????
說真的,我有想~~
但就是因為想了後,
發現差距目標太遠了,所以很難過
無法給家人一個很安定的生活,很難過
自己的壞習慣一直揮不去,很難過
昨夜裡,只是想聽大笨的聲音,安安心
但果不其然,他太懂我,聽出我的不開心,知道我在想什麼
就是這樣的一直關心
讓我掛掉電話後,哭的很慘
我曉得,我要開始轉變
拋掉那一直以為自己還是個孩子的心理
開始把責任承擔下來
過程一定會有很多成敗面
但我一直知道的 ~~ 『你』會永遠在我身邊
2009 年哭的第一炮,確實值得紀念
問題其實不大,因為是家庭裡的some problem。。
但讓我意識到我還是無法作所謂的抗壓性思考
2009 - 1981 = 28 (今年七月我就要滿28歲了,代表著虛歲也即為29了)
你們有曾經想過以後30歲的人生想怎麼過嗎????
說真的,我有想~~
但就是因為想了後,
發現差距目標太遠了,所以很難過
無法給家人一個很安定的生活,很難過
自己的壞習慣一直揮不去,很難過
昨夜裡,只是想聽大笨的聲音,安安心
但果不其然,他太懂我,聽出我的不開心,知道我在想什麼
就是這樣的一直關心
讓我掛掉電話後,哭的很慘
我曉得,我要開始轉變
拋掉那一直以為自己還是個孩子的心理
開始把責任承擔下來
過程一定會有很多成敗面
但我一直知道的 ~~ 『你』會永遠在我身邊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