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 拍立得軟體設計的太棒了

MAC & WINDOWS 都可以用~
好玩好玩,介面很不錯
剛才和梁珮拍完照回來
在電腦前玩這個,真滴粉有fu ......


自從之前7-11可以換小熊時
我就常去點『熱拿鐵。大。不加糖』

結果咧~
我有集到小熊嗎
很可憐的,集了兩張六點滿滿的
竟然沒小熊可以換

但卻因此害我習慣了"它"的存在
很依賴耶
不好戒

今天在古拉爵吃中餐
梁珮教我這樣玩
嘴巴跟眼精變大的玩法
但~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

哈
不錯
成功 (但不是這一張啦,在相簿在相簿 ..)
ps. 今天中午出大太陽,呼,好溫暖喲,真好 (今天考試寫的很順,也很好)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