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們,我真的好愛你們哦~~~ 11/20 就可以見到大家了,哇,啵啵啵 特地放上之前去麗柑家拍的合照 現在的君苹 & 雅惠,已將照片中的寶寶產下了。。 再來年底就是等姿香的小妹妹誕生囉。。 這禮拜收到的喜帖,11/20的主角 -- 婉萍 她很單純,善良,可愛,感情豐富哦,哈~~韋源你真是賺到了 !! 11/20 見囉。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