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有在玩黏假睫毛 但今天一下班 騎著機車狂奔回家 卻把這兩片毛毛一路狂吹 到家後,已是兩片快緊緊貼住我的眼皮了 感覺很噁耶 機車族,是不是不太適合阿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