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,我們這群姐妹們就是每年初二聚餐一次 因為很多人都嘛結婚了,各奔東西 就是藉著初二大家回娘家時見面囉 去年,多了此位新成員...君苹之女 "林詩涵" 今年5/12也多了一位新成員... 麗柑之子 "陳名琦" 年中及年底~~會再多出三位新成員哦 大伙媽媽們,為了明年初二聚會場所開始傷腦筋了 ~呵....感覺真好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