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同事的介紹之下
北斗~~發現了這麼一間小店
說真的,從沒很在意的去看過它
所以哪時開的,開多久了,不知道耶
那天為了大笨笨的媽咪,去買了一個蛋糕,現作的喲
還買了一個草莓牛奶瑞士捲
大家唱完生日快樂哥後,吃的好開心
今天又為了佑如大姐要請吃蛋糕
我~~~跑來了訂蛋糕
注意哦~~請勿像我一樣,當天想拿蛋糕,除非你運氣好
不然的話,要先預訂哦.....
它有購物網耶 http://bearcake.emmm.tw/?ptype=info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常鮮看看~~~

這是擺放"麵包"&"手工餅乾"的地方

這是放"泡芙"&"現作區"

一些禮品的展示區 ~~ 可作訂婚&結婚禮盒,彌月蛋糕,手工喜餅

門口旁

大門口

蛋糕牌價表..........
六月份,師傅要開始開班授課了哦
我滿心期待,到時要來上上一下烘培課囉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