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哦~~
辦公室裡多了一大堆人,從廠務室裡解脫的人
哈~~~
很棒耶~~~
有了新的裝潢,雖然不受好評,但我覺得小小的感覺,可以把業務和品保的心牽在一起~~~
這種感覺挺不賴的!!因為業務和品保本來就是一個好伙伴,大家說對巴~~
昨天在晚上八點多時,作了以下照片的拙事,還委屈了建忠大叔幫我拍照紀錄下來
只是間介的是,當這張照片快門按下的瞬間,我咧~~~G先生怎麼站在我的位置上,看到這一切的發生哩 !!
超尷尬的啦 ..... 好加在,我是一個臉皮厚的人 ! 噗 ..


只不過當時我們家的佑如媽媽
應該覺得我怎麼跟佳惠搶這毛容容的包包巴
哈~~我沒有唷
只是發現偶爾可以耍及回憶童趣的感覺時
總是特別的開心
超喜歡當小孩的
但我也很喜歡長大後
可以保護家里的感覺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