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 晚上六點,今天是公司春酒 好多好多廠商而來,共席開十六桌 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,真的開心,好象有點人來瘋的個性出現 春酒,當然一定的敬酒的丫 我想我得了有酒不喝就發癢的病 更得了"你想乾,我怎麼可能輸你"的雄心壯志 就這樣,整場女性同事們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拿著酒到處晃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好象有點醺醺的 哈哈哈... 但是哦~~好加在沒開車,可以大肆狂喝,好爽唷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