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雙胞胎小盆栽.... (也是耶誕禮物之後,大笨親手種的) 一開始住進小白內的小種....(是光禿禿的) 2008/1/3的小種... 根莖愈來愈粗了哦 而且旁邊多長了一支小葉(慢慢長大中).... 你看你看.... 我可是有在用心照料中低喲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