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的期中考考壞了 而是之前和阿株株上台中大里考的台電考試 考的爛的離普 沒讀書是我的錯 雖然那時到了門口,差點想放棄 但我還是有算努力的進去考場考試 也雖然說成績比我想象的好一點兒 但"未達複試標準"著實讓人心寒了一下 下次還是不要臨時抱佛腳的好...>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