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感情談的太多.. 走的太崎折.. 該抱怨的不是對方.. 而是和對方談戀愛的自己.. 原來一個人在挑選另一半時.. 總是會選到同類型的對象.. 才會讓自己總是碰壁.. 而走不出來.. 對不起.. 原來該檢討的.. 不是你.. 而是我自己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