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. 期中考終於平安落幕了, 太久沒面對這種挑戰 感覺好累丫 腦神經衰弱 整個精神去掉一大半 只休了兩天不夠哩 現在整個人放鬆了後才覺得累丫累丫.... 不過現在手上握有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之死神的聖物 再來換挑戰這兩本囉 嘻....這個我就開心唷 ^^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