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休了兩天在家K書中 正當我被管理學困倒了我一整個下午之際 我卻突然有一個計劃,想奮鬥的目標 就是這星期考完四之後 我要開始努力上明道 去戰勝我的自由式 大炳....記得約我巴 哈...救生員小弟弟,姐姐又得麻煩你耐心教學囉 天氣伯伯~我不會被你打敗的 呵呵呵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