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笑我~ 但這部電視具真的挺好看的~ 雖然今天的劇情,爛到讓我想生氣的拿東西摔電四~ 但能讓人這麼融入它,它就是成功了一大半~ 最近沒別的消遣~ 因為太冷,運動少了~ 整個人,不想吃晚餐了~ 說真的~ 就是為了不要再胖下去~ 我還為此買了電子式的哦,體重計~ 噗~~我要學張美金,"我一定要成功"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