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笑我~

但這部電視具真的挺好看的~

雖然今天的劇情,爛到讓我想生氣的拿東西摔電四~

但能讓人這麼融入它,它就是成功了一大半~

最近沒別的消遣~

因為太冷,運動少了~

整個人,不想吃晚餐了~

說真的~

就是為了不要再胖下去~

我還為此買了電子式的哦,體重計~

噗~~我要學張美金,"我一定要成功"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♥ Cassie♥ 的頭像
wooapi

♥ Cassie♥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