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 我脾氣沒到哪去~ 只是要學的還是太多~ 我自知~ 一切不是最好的自己~ 所以在調勢好自己之前~ 我不會輕舉妄動~ 畢竟~ 不想再重蹈覆轍~ 一再品嘗失敗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