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

我脾氣沒到哪去~

只是要學的還是太多~

我自知~

一切不是最好的自己~

所以在調勢好自己之前~

我不會輕舉妄動~

畢竟~

不想再重蹈覆轍~

一再品嘗失敗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♥ Cassie♥ 的頭像
wooapi

♥ Cassie♥

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