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有被害妄想症 很容易覺得中別人的把 不小心說出的一句話 很容易中傷的我 外表看來不以為意 但內心失望、滴淚、快樂、感動你門看不到 好久好久一段時間,不曾流淚了 之前離開的那一段感情,很神奇,我沒掉半滴淚 我心超痛低,但就是流不出淚來 今天看同事痛哭的流下暢快的淚水 覺得自己悶了很久.... 那淚水的開關止了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