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壯,很少感冒 厚~~這次感到冒了 因為淋雨,因為淋雨後隔天狂吹冷氣,因為每天一定要開兩台電風才睡的著 因為在家習慣穿很少,因為不喝開水,只喝飲料,(老闆,冰塊加多一點) 原來台風天加上秋老虎發威 威大強大 但....我還是愛穿熱褲跑步 嘻....感冒活該啦!!!!!!!!!!!!!!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