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人會在半夜打電話,除了你~~ 所以可以知道你的身體要保養~~ 而我也是,不然怎麼你打來,我也都還沒睡~~ 謝謝你丫~~ 接到其實挺開心的 雖然很明顯你知道我錯愕了那幾秒,想說自己看錯了來電人 我沒有一直亂找話題聊啦,是真的怕久違的電話,兩個人講到冷場,那很瞎耶 我想我應該對整件事調勢的很好了 我想我的紅包不會少了你那一份,只是時機未到 我想你的帎邊那個,一定給你很大溫暖 (噗)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很瞎的情形出現了 我想還是可以當一個用另一個角度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啦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