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呆好呆哦我們~~
昨天就開始中了呆頭鬼的毒
為了想買夾腳托的我
和看到人爆多脾氣就大的kd
竟然在逢甲兩個人睹氣了起來
從台中回到溪州的家都不說話
好白吃哦我們.....


然後今天又雙方各發生呆頭鬼的事~


我被喵兔氣到
不知道是這次底片我裝的不好還是怎樣
結果氣數器一直亂跑
明明就已拍了8張
下次開機拍照時,卻又給我重新計數
已試了三、四次都這樣
然後我就發狠
把它整卷打開想抽出
結果卻發現它都捲的好好的
我妹說你怎麼不把它拍完,它會自動卷片再拿出來阿
呃~~
這話來的太遲,我已經廢了它了啦><
對耶~~我真的好笨哦
差幾張而已就可了沖了說,之前拍的回憶都不見了啦= ="



另外kd今天也超呆
坐車回台北,在台北轉車的途中,把亞太手機弄掉了
本來我想直接停話
可是他就說先等看看
後來打了好多通
真的有人接耶
只是對方很含糊的說叫他去某某地方拿
他就一直call我
也call對方 (但對方沒再接過)
幫他找了地圖後,過沒一回就有找到地方了
還好手機真的找回了,省的麻煩
不過那小姐也真有趣
叫他記得上網站留言是哪一個服務小姐幫忙的
她可以被公司記功 = =

不過我不禁想到
KD真的很呆耶
之前甜甜圈出走事件
現在又手機出走事件
怎麼那麼多東西都脫離你阿
剛剛又跟我說
上個月的停車繳費單也不見了
暈 ><
我夠蠢了

你更.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