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底片阿底片
真是讓人又恨又愛
開始玩傳統相機後
發現買底片真的會變很殺耶~~~
上網買,怎麼可能一次訂一、二個而已呢
當然得買來當庫存一下阿
所以~~

將將將~~疊個小山先!!!!!!!


下面這個底片是Solaris
我看好多玩喵兔的人,會配這型號的底片
所以就上Y拍,果真搜尋到了
買了400ISO 和 100ISO 兩種,本來也想買200ISO的,可惜只賣這兩種~~~







我還請了同學幫我買Fuji 400ISO 的底片耶
哈哈哈~~中秋節前應該可以收到吧,耶比。。。


另一個更殺的是拍立得底片吧
我去一般相館,看到有在賣,10片一盒(((天阿~~賣到350元,是要搶人嗎?)))
依舊上Y拍 (快變我的好朋友了),買了這五盒~~共花了1000大洋
就只有50張哦!!!!!一下子就用完了好嘛><





可是為何愛阿
就是有不同的FU嘛~~~~
沒辦法,愛不釋手丫.......





用拍立得沖出來的小恩恩
好可愛阿
剛去他家和他玩好久
不怕我了耶,也不會哭哭了,好乖
所以馬上洗了這三張
等下要送小恩媽媽,哈哈





我只能說這個錢坑還是得繼續跳下去
停不下來阿 ><

而且底片也太討厭了吧
真的好多選擇耶,每種沖出來的fu都不相同阿
正片~~好貴,但下次也想玩一下><

還好,底片如果不小心過期了
別怕,更可以拿來拍,會有另一種令人無法預期的樣兒阿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