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低~每回到了年底都是準備散財的同時
今年好像十一、二月比較沒好日子
所以結婚喜慶的活動,提早從九月就開始了


今天是我的高職好同學  "婉君" 訂婚大喜
和寶貝嬋(現更名為珮妍)到鹿港來為她祝賀....





去年底冬天的聚會我們才見著了她的男友
今年就已邁向結婚之路~
可見。。好幸福阿,哈哈。。。





妳老公人真的很好哦~~
很高興妳找到了好的歸宿.....





即然如此,生個小孩快點給我玩,好像是必備的吼~~!!! ^_^
快努力作人吧,哈哈哈





每一年都有朋友、同學陸陸續續出嫁
覺得很幸福也很神奇
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呢
我想是開心,是滿足
而且上次同學會, 聽到班上同時有四個女同學懷孕中
更是開心阿
每個人都正照著那人生必經之路順暢的前進...
我真的覺得有子萬事足阿
最近常看小嬰兒
都會有股我也好想要一個的感覺
但是..
時間未到啦,呵呵
反而單身的朋友~
我也希望妳快點找到那真命天子哦
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