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一把火燒了很久
話說我很愛喝85度c的海鹽咖啡or綠茶吧
但上次我妹回家時,又繞到85去買一杯時,她跟我提說台中有更好喝的
後來看鬼娃的blog也發現~~~這間店的存在

沒錯~

是 『Latte 綠蓋茶』啦 !!!!!
 



因應 他 們 店 的 名 字 , 還 在 上 面 用抹 茶 粉 弄 了 個 "G " 耶 !!!!


有名的綠蓋茶 , 我 們 是 去 公 益 路 上 那 間 喝 的 , 但 一 到 ,哇 … 真 的 好 多 人 阿 

蠻 多 人 說 這 裡 是 正 妹 集 散 地 ... 果真店員是辣妹哦,噗,也蠻多辣妹到這來聚會聊天的...


 
我點了3倍重的招牌綠蓋茶
最上層是鹹乳酪加上下方的好茶,真的很好喝耶~~果真不是蓋的!!ㄏㄏ
kd點了酒釀綠茶,喝起來像海尼根綠茶,但他酒量超不好的啦,這樣也給我有了醉意
回到家,睡了好久,還散發出陣陣的酒味,好遜哦!!!




鬼娃點的是”裸茶”~~是葡萄連皮下去榨汁的,她一下子就給我喝完了啦
想給它試個味道都不行,嗚。。。

 


 
人客阿~你看那乳酪好多阿,好濃好好喝 (一杯熱量應該不少吧,暈!!)
但是很滿足,很滿足,ㄏㄏ




還點了好吃的大薯條,配上哇沙米醬,哦~~夠味兒... 





這是蘿葡糕哦 !!!!!!  也好吃呢 。 。 。 

 




今天的聚會還蠻開心的~

感謝這兩個可愛的好友阿~~ 小綠及鬼娃,陪我和kd去買相機,又去孔廟拍照、再來latte 喝茶...




^_^


台 中 最 近 好 多 好 好 吃 的 店 哦 !!!!!!  改 天 再 來 約 夭 鬼 團 開 團 吧 ,  哈 哈 

(有 你  們 真  好  呢 !!!!!!)





 
ps:用單眼拍的fu真好,耶耶耶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