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胖小胖~~5/14 good morning~~

你沒看錯,我照片全傳好了
就在相簿裡
這次不設密碼了哦,反正我們兩個沒有秘密,哈哈。。。

這次和黃小胖來到的是     彰化市  「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
說真的,我從不知道這裡,沒想到他們已經開了二年多了><
看到小心的網誌介紹,蠻讓我心動的,就趕快msn敲黃小胖一同去觀賞
而我們也很快的速戰速決,禮拜一就決定這禮拜三晚上也就是今天去了~~

先來個三八阿花look唄



這裡一點也不難找耶
就在我母校彰化高商很靠近的地方
也就是華陽市場新蓋的停車場後面~
一下子就找到了!!



約晚上其實讓我擔憂的是,照片一定無法拍的好
因為我不愛開閃光(會失真),也不愛開高ISO(都是顆粒),所以今天照片就是緣份囉~



SEE 。。。說會失真(就是會糊啦),是真的沒錯吧
店裡的女服務生都是這種女僕look說~是宅男朋友們的最愛吧!!! 



店裡分設成好幾個主題區。每一間都小小小小的,沒幾個座位,但都挺有fu的就是了~



餐點的部分,我們就略過不特別說了(因為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),害我和小胖吃完覺得空虛,還是有點餓阿!!!

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設了一個 「夜光區」,這裡是真的有座位可以用餐的哦~~
只是你無法看到對方深情的眼神或是大家笑開懷的表情,因為一切都是暗霧霧的啦。 。。



不過你可以這樣玩~~~哈哈哈,一整個很白吃
因為裡面最清楚的竟然是你的牙齒,哈哈,好瞎哦!!
我們是對著門口作這個動作,超怕服務生或客人從門口過去,看到我們的糗樣!!



這一面牆,放滿了當初他們設立這間店的努力過程,把夢想實現,真的是挺偉大的!!!!



來到二樓,又有比較不同的感覺~好象二樓專攻可愛的圖畫吧。。。(不過沒有人,沒開冷氣,在上面玩的好熱阿)



都沒人監都的時候,就是比較可以亂玩囉。。。



欠揍阿~小胖在這一系列的臉,都好古錐阿 ^^


打到這裡,呵欠連連了
更多照片,就到相簿裡去看吧
想到的朋友,我覺得可以去看看
但餐點,不要有過多期待
可是我覺得他人的夢想設立了,可以去觀摩一下,挺不賴的!!


我改天也想去找牛兒們拍照。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