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蠻愛蒐集兒童照片的
今天臭鼻媽咪家辦唱歌班
我去當了服務人員
除了收收學費
幫人家墊毛巾淨手
及帶這些活潑的小孩
還有幫忙裝點心給各位上課的學員吃外
其實一點也不累~
真是蠻好玩的~



晚上光線不足的條件下,又加上小孩都嘛愛亂動,我真是拍不出好照片><




臭鼻很愛的圓圓臉小妞,哈哈,這張雖然糊,但是糊的很有LOMO風耶,還不賴!!!!



妹妹和哥哥的合照~~有迷有像阿??
哥哥超愛畫迷宮,小孩畫的tone,我都不懂
妹妹超黏媽媽,都不給抱的啦,只有吃"豬耳朵"時會笑的很開心



還有「正威」~
他長的超像小大人的
會跟他媽咪來上課哦,才六個月就真的很象會聽課了,超利害!!
今天在我懷裡睡著了
我看著他的睡臉15~20分吧
太古錐了
還打電話給臭鼻連線聽他的打呼聲
哈哈


佛堂真的會有好多小孩喔
我會再繼續蒐集更多小孩的照片
耶比~


^^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