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兒個一早
又到台中去上課了
話說今天班代說   這一次的服務股長沒辦法每個禮拜日到校上課
自然也就無法為同學效勞
就說需重選
而台下鬧烘烘的
沒人在意誰會被選中
而我也和隔壁的同學在聊天,聊的很忘我
結果~
班代翻書一中
"71號"
我聽成"41號",還問說是誰阿
結果另一個隔壁同學就說,哈,是你啦!!


丫。。。

服務股長是要幹嘛的????

想說慘了,我頭大了
下課問了班代
原來只是收收班費,印印重點
好加在~
收班費 (我是怕我算錯啦)
印重點(這簡單啦)

工作項目挺簡單的

畢竟我們一學期只上八天課嘛

還好還好




但其實不喜歡把責任放身上 ><


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