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搶便宜吼~~~

最近升格當阿宅的我,一定要具備這項傳統美德的丫。。。


昨天晚上,東西吃到一半,梁珮小姐就打來跟我說小屈又在作加一元多一件的特惠活動了
 
噗,這種好康的,怎能錯過呢 !!!


今天一下班就趕緊衝去買了以下東西,平常冷清的小屈真的有因為活動而多了一些些人潮~~


L'OREAL 卸眼唇液



原價一瓶299耶,多一元加一件,變成一個平均才150元!!!超划算的啦~
是我每次必買的東西,因為太好用了呀!! 只是最近我的眼睫毛才長出來
一半,所以我還是不能上睫毛膏,不過屯貨是必作的動作,ㄏ!!


天天美麗面膜系列



不曉得好不好用~~但原本一片29,現在任選5片才99元!!
剛好最近可能天氣變化大,我皮膚超乾的啦,上妝一直脫皮。。。><
買來敷一下,包裝也挺吸引我的,等下來洗個澡,試用看看,ㄏ


說好要省錢的,但錢還是不小心就花出去了 ><


剛也訂好了,這禮拜六要去剪頭髮,我想留長耶,但我怕我衝動又剪了個太短!!

 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