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自己一個人加班到晚上
一直都是大伙一同打拼的
今天業務部一個一個同事相繼下班去了
我留在電腦桌前~~
找著資料...(令我生氣的UL資訊)
<討厭的王先生,我真的有點氣你的無能了 .. 嗚>

後方的主管一直在上網找資料中
我鼓起了勇氣
跟他說了我們業務部這段時間來的困擾
我想~~應該很少有業務部的人員像我們一樣
網路的使用權限是被控管住的巴
五個人~~五個人喔~~用的網路線卻只有一條
你想~~每個人都有時時刻刻有信件進來
每個人都想即時收信確認客戶需求
怎麼可能在那裡跟你抽著號碼牌,等著用電腦啦
而且如果公司想作大的話
應該是朝著另一方面著手
聘請一個專業的MIS管理人員巴
現在的外包電腦公司,專業程度差到可以
而且一起效率也沒有
如何作事....

我不知道這樣說出來有沒有作用
但我想~~應該有聽進去
也希望儘快改善
別再是用那爛手提電腦來打發我們
用所謂無線 (但又超級不穩定的系統)來晃點我們了
我們要的是專業
人家說:功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古人說的話,你有沒有在聽
我把今天的建議紀錄下來了
我會期待改善的那天到來

加油巴

梁小屁今天之碎碎唸篇 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